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联合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1173454

9月20日下午,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联合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践行“双承诺”事项,到农业大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小区内,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笤帚、簸箕等工具对小区道路、公共绿地等区域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无死角清理。同时,志愿者们也向居民发放《文明旅游,礼仪伴行》《文明养犬倡议书》《<动物防疫法>普法宣传知识》等宣传单页,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和生活环境,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承诺”事项,为社区服务、为群众解难,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