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30905084838

9月4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参会人员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中心全体人员用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共同拼搏得来的,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员发动、集中精力、抓好抓实,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参与到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确保本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9月,也是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具体负责同志一定要履行好牵头人职责,对标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抓实抓细各项创建任务,开拓思路、丰富形式,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员参与,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会议还对近期单位的卫生、纪律和生产安全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