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观摩培训会

切实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高标准打造畜牧行业业态点位,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质量、高水平通过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近日,市畜牧局在郾城区李集镇天种牧业组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畜牧行业养殖业态明查点位打造培训观摩会。

图片5

观摩活动模拟了养殖业态点位迎接验收标准化流程。活动特别邀请市食安创建办综合督导组姚会权组长到场指导工作,各县区畜牧部门分管食安城创建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市畜牧局各县区督导分包小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要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漯河市近期主要工作之一,此次现场观摩会展示了郾城区天种牧业示范点位的创建成果,也展现了郾城区畜牧局及天种牧业在创建工作中的规范管理和创新做法。希望各县区通过看亮点、找差距、拓思路、取经验,在观摩中互相比照、互相借鉴,从而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创建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要更加用心、用力、用情,业态点位打造工作要标准化、精细化,要高标准完成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责任,对照示范点位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