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漯河市畜牧局机关委员会 关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市畜牧局所属各党组织:

按照中共漯河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对市直机关未按期换届基层党组织开展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漯直文〔201978号)要求和9月3日市畜牧局机关党委换届筹备会议精神,市畜牧局机关党委决定于2019年9月9日上午召开市直畜牧部门全体党员大会暨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每名党员由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负责通知。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9年9月9日上午9:00-12:00,

地点:黄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亮奇酒店会议室。

三、其他要求

(一)各党支部参会党员数占应到会党员数比例不低于五分之四;不能按时参会的党员,所在党支部要提交书面说明,并于9月9日上午8:30前将不能参会党员名单和说明上缴大会秘书处。秘书处联系人:韩海峰  祁  迪

    (二)所有参会党员于当日8:40前全部签到入场。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负责核实参会党员和人数,并报秘书处。秘书处汇总后报大会主持人。

(三)各党支部党员按照预定位置分区域就坐,投票时按指定投票箱有序投票。

 

2019年9月6日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