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关于印发《2020年漯河市畜产品质量安全 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的通知

漯牧〔2020〕54号 

漯河市畜牧局

关于印发《2020年漯河市畜产品质量安全

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的通知

 

各县区畜牧局、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局机关业务科室、局属有关单位: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的通知》(农办质〔2020〕4号)、《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0〕223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实施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开展“利剑”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用药和非法添加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现将《2020年漯河市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0年7月6日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