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9月16日,经报请市委市直工委同意,市畜牧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内有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局机关及局属二级单位共计137名党员出席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漯河市畜牧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图片1 

大会回顾了五年来畜牧局机关党委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局机关党建工作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党建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片2 

上届党委副书记党占华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

图片3 

各支部讨论酝酿

图片4 

大会无记名投票

图片5 

大会计票人计票

图片6 

总监票人张文华同志宣读计票结果

大会表决通过了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图片7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入。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来,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走在前、带好头,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折不扣把每一项规定动作抓扎实、做到位,确保机关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以学习促进个人素养、以学习促进服务水平、以学习促进事业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第二,要在推动工作上再给力。“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是我们党务工作应该长期坚持的工作方针。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要精心谋划好新阶段的党建工作,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畜牧业发展中去,努力做到谋划畜牧工作有思路,推动畜牧工作有举措,实现畜牧工作有成效,努力做畜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第三,要在党建责任落实上再强化。机关党委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要认真抓好有关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服务中心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再加强。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图片8 

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图片9 

新一届机关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