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政协视察畜牧工作

3月21日上午,郾城区政协副主席李同葆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调研区畜牧工作并开展对口协商。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漯河德康农牧有限公司龙城选育场、漯河勤康乐养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猪、肉牛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畜牧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了畜牧养殖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区畜牧局局长杜刚汇报了全区畜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各位委员分别发言并提出建议。李同葆副主席对我区畜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指出,一是以品牌企业来带规模。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畜牧业产业化水平;二是以落实监管促规范。严格执行动物免疫程序,严格把控饲料添加剂、兽药残留、消毒防疫、兽药的使用;三是以助农增收保民生。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充分发挥其在畜牧产业化中的带动作用,促进农户民增收;四是要以服务引导补短板。积极帮助养殖企业争取各类涉牧政策性项目资金,促进全区畜牧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