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 沐浴书香

——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走进漯河市图书馆

图片7

为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3月21日下午,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开展了“全民阅读 沐浴书香”走进图书馆活动。

图片8

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就新馆建馆时间、图书馆的结构布局、基本情况、藏书种类、功能设施、借阅流程等作了详细介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无障碍阅览室、青少年阅览室、亲子阅览室、电子阅览区、党建文化长廊等窗口,一起感受图书馆在提升广大市民的文化素养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感受图书馆良好的学习氛围,感受与书籍为伍、与经典对话、与智慧同行的幸福。同时,王克然大队长就近年来以党建工作融合业务发展,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自由阅读”时段,大家纷纷选取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在图书馆度过了1个多小时的安静读书时光。通过全民阅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读书与运用相结合,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为新时代畜牧兽医执法工作提供智力支撑、注入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