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下午,漯河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结合2023年“双承诺”、“双报道”、“双结对”工作,深入滨河路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到社区后立即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化作雷锋精神践行者,认真对社区垃圾进行清扫,对宣传栏进行彻底擦拭,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又化身雷锋精神宣传员,在社区内通过展板、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扬雷锋精神,并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河南省志愿者服务条例》和《漯河市民文明手册》等资料,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图片 3(1)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服务,也是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的一次践行活动,更是一次党员干部弘扬雷锋精神,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履行义务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