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业务能力提升行动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3月10日,漯河市源汇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孝礼进行授课。

游孝礼从《提高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规矩 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为题作专题授课,从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提高制度执行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唯有以规矩意识砥砺自身,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方能激发正能量,涵养党内新常态。

他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牢固树立“边界”意识和“红线”意识,让“讲规矩”成为一种自觉遵循。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把准吃透政策和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区“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