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畜牧局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区畜牧局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区畜牧局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会,重点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健强调:一是抓落实,做好日常工作。立足我区畜牧业发展实际,扛稳“生猪调出大县”这块招牌,并做好稳产保供工作,坚决完成市定工作目标。二是保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做好非洲猪瘟和人畜共患病的日常防控、监测防范,提升日常工作中防灾减灾能力,全力把好我区畜产品质量安全关。三是促发展,推动畜牧业发展转型。用好生猪调出大县资金,鼓励规模化养殖场升级改造,督促项目尽快落地。提前谋划绿色种养循环项目,依托正大有机肥场,促进我区畜牧业转型升级。区畜牧局将以“绿色畜牧”目标为引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推动畜牧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能力提升,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用创新的方法推动我区畜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图片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