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党员力量

——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下午,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党员力量”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忠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306095145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市委市政府第七十六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三章。

 

微信图片_202303060951451


随后,集中观看《雷锋》电影并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到街头巷尾、河堤、社区发放《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漯河市民文明手册》和宣传彩页,对两《条例》进行宣传讲解,倡导广大市民做《条例》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共同创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动手、人人共享的宜居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