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不打烊 急事特办暖人心

为把畜牧办证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将党史教育成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郾城区畜牧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畜牧局综合业务股室在慕局长亲自带队下,结合局里各个股室业务骨干,特聘请市局专家郭年丰,成立专家组认真落实“不打烊”举措,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为养殖户下乡特事特办,横跨3个乡镇,4个养殖场,指导、审批,查验,填写表格、出证“一条龙”服务。

640 (3)

为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工作时间没空办事、放假时间没处办事”的难点问题,郾城区畜牧局坚持落实政务服务中心节假日预约服务工作机制,安排工作人员在休息期间为预约群众办证业务,下乡为群众服务到家办理证照,保证假期不“打烊” 、服务不“断档”,让群众真正享受便民红利。

下一步畜牧局将对确需马上办理的应急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现场加急办理,对无法现场办理的,预约开展上门服务,特事特办。

郾城区畜牧局审批中心窗口将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解放思想大讨论等重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始终把企业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让广大养殖户切身感受到“到了畜牧局、啥事都好办,进了大厅门、就是自家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服务企业是着眼于解决企业群众难点、堵点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探索。郾城区畜牧局在服务下沉和提供标准化专业化服务的基础上实现了企业群众少跑腿、就近办,及时为企业群众解决所需所盼的急事、难事。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郾城区畜牧局为加快推进健康畜牧业发展所实施的一系列工作举措,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有效维护了养殖户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