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局: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见成效

临颍县2022年度工作表彰大会暨2023年“全力拼经济 奋勇走前列”动员大会召开后,县畜牧局再鼓实劲,真抓实干,上下齐心协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拼经济,积极贯彻全县全力拼经济奋勇走前列动员会议精神!

一是全力服务在建项目。持续服务好2022年招引漯河拜思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氨基酸水溶肥建设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在县畜牧局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全部竣工,新建标准化厂房2800㎡。目前,生产设备已全部购置,生产线正在调试安装,计划今年5月份投产运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病死淘汰动物及屠宰下脚料5000吨,年产氨基酸水溶肥10000吨、微生物菌剂800吨、生物有机肥1500吨

    二是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县畜牧局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门工作组,发动全局上下积极搜集招商线索。目前,正在与江苏习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项目1个。3月2日,江苏习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博总经理带队一行3人莅临进行考察。该公司公司产品主用开发生物酶制剂、生物防腐、植物提取物抗冻、生物降解等方面产品,目前,对我县食品工业和畜牧业均有益处,双方均表示了良好的合作意愿。

图为2023年3月2日客商在北徐集团考察,县畜牧局局长宋孝民陪同。

 

链接:江苏习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奕农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0年,转让中国农业科学院“国家863项目-植酸酶的研发及产业化”技术,成功实现中国植酸酶产品的产业化,并在国内外广泛推广和应用。2008年6月19日在江苏沭阳投资5000万元,新建现代化液体深层发酵基地,专注于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及应用,先后开发引进了20多种生物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和环保领域。

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3个、宿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及授权发明专利10多项。被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评选为“全国酶制剂行业十强企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