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3日,市畜牧工作站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书记葛位西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203153800

会上,葛站长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两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上的讲话市委市政府第7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会上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研究,谋划支部2023年度工作。同时会议安排了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足额收缴了2月份党费。

会议强调,一是新年度党建工作要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结合业务工作,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收心归位,快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拧紧发条,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凝聚合力,开展好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为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贡献力量。

通过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认识、提振信心,凝心聚力,为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