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工作站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

微信图片_20221208161227

12月8日,漯河市畜牧工作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站长葛位西主持会议。

会上,葛站长带领学习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的通知》,并对《畜牧法》出台的背景、目的及修订亮点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一是要学在先,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畜牧法》,同时也要加强《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二是要学明白,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准确把握《畜牧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要宣传好,用好科技下乡、科技特派等活动平台,发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优势,开展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市畜牧工作站持续开展涉牧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精准掌握立法内涵要求,不断提高畜牧技术推广服务队法律素质,助推漯河市畜牧业法治化进程。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