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到“万人助万企”结对助力企业实地调研

2021年7月23日,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带到“万人万企”结对助力企业嘉吉食品(漯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局三级调研员唐发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1123




段宏亮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到嘉吉公司原料仓库、生产车间、中控室、化验室等处实地查看。随后又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此前公司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


图片232131

企业负责人张晓彬说,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赵改焕副主席和市畜牧局段宏亮局长第一时间和嘉吉公司主动对接、门服务,我们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迅速有效的解决。大门口的绿植很快就得到了修剪整理,不再遮挡公司门牌和标识了;我们提出的污水处理排放指标调整问题,也得到了技术支持和优化调整,既达到了环保要求,又节约了处理成本;同时我们提出的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生产原料受限问题,也结合公司实际给我们制定了“一对一”的具体方案;这些问题的协调解决无论是效率上,还是效果上我们都非常满意,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近两日我市连降暴雨,我们公司只是地面出现积水,并未造成影响和损失,市政协和市畜牧局的领导还是第一时间询问情况,21日晚上11点多还在和我们联系,让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图片2134411

段宏亮说,“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同时嘉吉公司也是我市的龙头企业,为我市食品工业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畜牧局作为嘉吉公司的包联责任单位,为企业排忧解难更是责无旁贷,理所应当。赵改焕副主席带队调研座谈后,对你们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求立即梳理、迅速协调、及时反馈。对目前存在的3个问题,我们一方面迅速向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漯河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一方面积极和相关部门对接协调,这些问题的解决是领导重视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我们将履责于行,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的事,真正融入、真情包联、真心服务,切实当好“店小二”,多服务,少打扰,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尽我们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