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集中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11月23日,市畜牧局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市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29160731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为引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观看宣讲视频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段宏亮要求充分利用畜牧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动宣讲视频“二次”传播,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求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落实到“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落实到畜牧业发展、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行动中,查漏补缺,完善措施,深入谋划,夯实责任,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把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行动转化为推动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畜牧业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