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系统积极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市畜牧系统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总支)按照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红日初升耀沙澧——漯河第一个党组织诞生记(三)》、《星星之火可燎原——漯河第一个党组织诞生记(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为3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足额收缴了3月份支部党费。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830


市畜牧局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讲话的新闻视频。支部书记刘畅向全体党员述职,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839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员深入沙北街道昆仑路社区动检站家属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卫生清洁、管理服务,发放《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10160843

 

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组织人员到分包“三无”楼院,开展卫生清洁、文明宣传、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正能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021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为3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并与她们共同温故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036


市畜牧工作站组织干部职工到沙澧河景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美化身边的环境,争做环境卫士。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049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黄河路段公交站牌进行了清洁,对公交站牌上的小广告和沉积的灰尘进行了集中清理。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058


查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雷锋日活动,积极主动深入到三无小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卫生乱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10161107


派驻临颍县大郭镇周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海成结合自身驻村工作实际,为临颍县畜牧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