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9月26日,市畜牧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政治教研员夏忠新老师做专题宣讲。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和局机关、二级单位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书记李伟主持。

图片


会上,夏忠新老师作《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孟晚舟事件为切入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精髓和源头等四个方面,系统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32字伟大建党精神。夏老师的宣讲系统全面、生动详实、贴近实际,让广大参会党员受益匪浅。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学习,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合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同新时代的壮阔实践联系起来,同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增强在新征程上开拓前进、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勇气。三是要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树立学习导向,突出联系实际深入学,强化学习成果运用。要不断深刻领会和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漯河畜牧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而不懈努力。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