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代表市畜牧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刘爱国,党组成员、动检站站长赵荣立陪同。

image.png

段宏亮一行先后前往朱桂欣、张新兵、张素琴等老党员代表家中,给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全市畜牧业发展概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支持畜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畜牧事业献计献策。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充分肯定了市畜牧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他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漯河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image.png

段宏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调:“无论我们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老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拼搏的顽强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让革命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