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埠入漯畜产品查验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下午,查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查验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材料,确保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逐一从思想政治、完成工作情况、工作作风等多方面查摆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实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随后,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等级分类标准,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军同志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会议,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先争优,率先抓好工作落实;要充分挖掘日常工作中、平凡岗位上的素材资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待工作要更加热情,倾心投入,全力以赴,加强主动作为的意识,增效主动能动性。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规矩纪律意识方面都得到较大程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