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话团圆 凝聚疫控力量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元宵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9151834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3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话团圆、品元宵、猜灯谜,聊成长、谈收获、展未来,其乐融融,沉浸式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走廊的窗户上,一条条彩色的谜语悬挂在红绳上,生动有趣。活动人员精心筛选的灯谜,内容涵盖了字类、成语类、人名类、物品类以及党史类和党章党规等,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开始后,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猜谜,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还把猜对的灯谜兑换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最后,大家品尝到了热气腾腾的元宵,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瞬间感受到来自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沟通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为新一年高质量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