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untitled

9月25日,市畜牧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恒才以《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市畜牧局全体县级干部,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时恒才从“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找差距查不足”“增强党性推动发展”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高质量推进畜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市畜牧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精悟透用好,既以学为基,深学细悟把握精髓,凝心铸魂增强党性,又要以实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现代化漯河建立新功。

今天是市畜牧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第一天,下午开展了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