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举行迎“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630113421

6月29日,市畜牧局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市畜牧局三级调研员蔡耀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恒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301134211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占华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立宣读《表彰决定》,对4个先进党支部、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时恒才以“如何做一名善学善思、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新时期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就如何学、如何干、如何守底线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昂扬的斗志,勇立时代潮头,勇挑发展重担,勇争一流业绩,推动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漯河更加精彩贡献力量。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