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图片1

按照市畜牧局党组和大队党建工作要点安排,5月24日上午,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于忠良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清正廉洁”要求,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党课,进一步筑牢执法人员秉公用权、为政清廉的思想根基。

这堂党课从四个方面阐述如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把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二要严以律己、心存敬畏;三要传承优良作风、涵养浩然正气;四要坚持秉公用权、站稳人民立场。

会议指出,近年来,执法人员作风问题屡屡曝光,行政执法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亟需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大队肩负的责任更大,任务更重,人民群众要求更高。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坚持“廉”字当头打造忠诚担当畜牧兽医执法“铁军”,全方位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清廉公正执法必将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