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畜牧局开展2023年春季 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畜牧工作通讯

临颍县畜牧局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

 

县畜牧局开展2023年春季

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加快“森林临颍”生态建设步伐,全面完成省级森林城市建设任务,39日,县、乡、村三级联动,县畜牧局积极参加全县2023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00,临颍县畜牧局组织11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来到台陈镇大沟桥村南林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县委号召,为森林临颍建设再添新绿。

图片1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细心栽植着每一颗树苗。他们挥动着手中的铁锹,积极参与植树活动。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大家不畏辛苦,经过一小时的劳动,22棵树苗整整齐齐的立成了一排,成为美丽乡村的“守护者”。他们为绿化临颍,美化临颍的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县畜牧局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兼顾畜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更加激发了我们作为畜牧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和使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