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行业新发展 履职尽责谱新篇

2月21日至22日,市畜牧兽医学会联合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4人到临颍县和舞阳县开展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指导和科普宣传活动,学会理事长、市疫控中心主任安利民带队参加,省疫控中心科长苑述友受邀参加。

640 (1)

在临颍县,安利民一行重点查看了生猪屠宰企业和涉牧车辆洗消中心的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并针对当前防控形势和工作短板提出防控意见和建议。

在舞阳县,安利民一行来到市科协和市畜牧局“一对一”科技联系服务点、河南绿源肉羊发展有限公司,就该场动物疫病净化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难题召开专题座谈会,苑述友结合全省疫病净化工作现状和有关要求,从形势、政策和技术三个层面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畜牧兽医学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引领和引导作用,充分履行工作职能,深入挖掘工作潜能,广泛汇聚专业技术人才力量,持续强化技术指导和科普宣传工作力度,全力助推我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