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专题调研漯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23年1月17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处处长夏西超、省农业农村厅监管处副处长刘宏伟、省农业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勇、省农业综合执法局科长周小娟等一行6人莅临漯河市,深入畜牧企业一线,专题调研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市畜牧局三级调研员姜京予、市畜牧局质管科科长朱莉、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克然、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指导员于忠良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29145106

调研组一行来到临颍县河南悦美禾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饲料采购使用、生产用药标准等情况,并现场查阅相关工作台账,抽取4批次羊尿样进行“瘦肉精”快速检测。调研组一行对临颍县积极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漯河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