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畜牧局50余名党员干部,火速“疫”线集结战疫情

 

 

在我区这轮疫情发生后,我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安排,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疫”线集结,50余名党员干部全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村疫情防控、社区疫情督导、参与人员转运以及进驻集中隔离点参与志愿服务。

一是快速入村筑屏障。由党组书记、局长曲健带队一行15人分别进驻万金镇夏庄村、贾姚村、召陵镇拐张东村,帮助村内建立起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参与到村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排查过往车辆及人员,做到消毒、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等防控措施,吃住在村,坚守疫情一线。二是听从指挥冲在前。我局抽调6人进驻悦时光集中隔离点,曲局长在完成驻村防疫任务之后,再次带领5名同志进驻金港集中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我局又抽调5人参与全区隔离转运专班,参与隔离转运工作,单位其余同志参与全区核酸检测志愿者,在出现阳性的楼栋开展24小时值班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在疫情一线,当好“守门员”“宣传员”“秩序维护员”。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加强摸排严管控。抽调专人专班参与天桥街道疫情报备核查工作,并安排专人摸排单位内部自身疫情风险点,每天进行上报汇总。督促干部职工养成勤通风、勤消毒和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