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1)(1)

11月23日,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畜牧局畜牧产业发展科科长党占华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葛位西同志主持,站内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葛位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随后,葛位西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检视剖析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悟、谈认识,以及之后努力的方向。各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占华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发言,并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最后,党占华同志指出:一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在工作中创先进,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三要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和推进,做好重点工作,谋划好特色工作;四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最后,葛位西同志进行表态并要求:一要学“实”知其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实干出新效,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展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动力,助推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要贯彻成常态,形成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组织生活会收获实效。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不断端正工作指导思想,履职尽责抓落实,创造创新出实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