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开展涉牧企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发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道德,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宣传浓厚氛围,漯河市畜牧局9月开展了诚信文化进企业活动。3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重点向涉牧企业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乳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向涉牧企业讲解了有关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禁限用兽药行为等有关的知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畜牧业违法犯罪行为。4(1)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了涉牧企业法律知识素养,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守法规范经营对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使得珍爱信用记录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为今后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稳定有序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