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工作站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动员会

11月3日上午,市畜牧工作站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03112558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传达提纲》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凝心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认识,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在站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深化理解。切实提升效果,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形式服务效果,学深悟透、消化吸收,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工作实践上来。三是强化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畜牧站职能定位突出工作实效,进一步与能力作风相结合,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结合站内工作实际,对照年度目标和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畜牧业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