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检查促提升 专项整治出实效

为持续深入推动动物检疫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全市动物检疫工作质量,以“查补提争”行动为抓手,市动物检疫站于8月30日-8月31日,开展了对全市动物检疫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阶段的实地核查工作。

图片1

此次实地核查工作采取了交叉检查的方式开展,检查组成员从5个县区和市站直属分站分别抽调1名业务骨干组成2个检查组,由市站黎志荣副站长、娄淑红副站长分别带队分赴各县区开展实地核查工作。在为期两天的实地核查中,围绕动物检疫专项整治重点、《“查补提争”督办单(动物检疫专项整治行动方面)》内容,检查组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实地查看了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资料归档情况、落地监管及入豫动物经指定通道调入落实情况、动物检疫报检点以及证章标志仓库等情况。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加强了兄弟县区的相互学习和沟通交流,达到了以检查促交流互鉴、共同提升的目的。下一步,各县区将从检查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推行到本辖区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完善动物检疫工作措施,确保我市动物检疫专项整治行动圆满成功,推动我市动物检疫工作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