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畜牧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6月11日,临颍县畜牧局召开了畜牧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涉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局长宋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集中观看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宋孝民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畜牧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宋孝民强调,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全县畜牧系统、涉牧企业一定要结合“三夏”生产工作实际和畜牧养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全县畜牧系统树要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保证我县畜牧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