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举办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小麦观摩会

 

为进一步推动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0日,临颍县畜牧局在十万亩方实验田举办临颍县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小麦观摩会。会议邀请第三方监管平台、粪肥第三方服务公司、粪肥实施主体及部分种植大户代表参加现场观摩。观摩会由临颍县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杰主持会议。图片1

会上,临颍县畜牧局党主任科员张海成详细介绍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项目实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河南汇众基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振磊详细介绍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过程监管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临颍汇众农业专业合作社技术员柴启航详细介绍实验田施肥对比情况并带领参会人员到实验田进行观摩。图片2(1)

范俊杰强调,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预期的成效,但也存在了一定的薄弱环节,2022年要着重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做好测产工作,总结对比数据,更好的指导下步工作;二是抓紧制订2022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方案;三是提前着手、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2022年粪肥沼液还田工作;四是善于运用新媒体宣传绿色种养循环工作及高品质农作物产品;五是建立良好机制,把绿色种养循环农业工作做扎实,为临颍出彩添彩走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