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系统开展2021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畜牧系统积极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市畜牧局机关党支部
按照要求,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手册》,集中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总结汇报了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情况,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足额收缴了4月份支部党费。

微信图片_20210405083156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直属分所

 

 

 

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各支部根据党总支开展“弘扬‘三牛’精神  讲好动监故事”系列活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4月2日上午,市疫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着力培养为民服务意识和情怀,努力以精准检测为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中心集中学习活动为抓手,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使全体干部职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进行再部署,同志们集中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宣读了中心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对中心“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心党员各自汇报了本人“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双报到”“双结对”等情况。为两名近日预备转正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警醒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市畜牧工作站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手册》,组织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宣读党支部和个人的“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汇报“双报到”、“双结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为1名同志过4月份“政治生日”。会议强调:一要学以致用,认真领悟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要深学细悟,认真观看微视频,汲取党史营养,赓续精神血脉,不断增强信念之“钙”、精神之“魂”、动力之“源”。三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行承诺,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会上,还足额收缴4月份党费。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推动工作,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坚定理想信念,掌握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引导督促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持续营造干的氛围,推动党员干部为人民利益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展现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全面、深入、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埋头苦干、奋勇争先;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畜牧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求实创新,努力工作,为服务对象尽心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市外埠入漯畜产品查验中心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手册》,要求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观看了“追忆初心、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更加深入了解漯河党史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辈们的革命事迹。宣读党支部“为民服务解难题”公开承诺书,汇报“双报到”“双结对”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足额缴纳4月份党费。会后,查验中心党支部积极主动深入到三无小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临颍县畜牧局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主战场,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第一线,在项目建设、服务群众最前沿,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营造干在一线、发挥作用在一线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