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红色教育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漯河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漯河市中州抗战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重温那段抗战历史,感悟抗日英烈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为倡导“节约资源,豫我同行”节能减排活动,一大早党员同志统一骑小蓝车赶往中州抗战纪念馆。在纪念馆的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抗日战争的过程中“日本蓄谋已久的大陆政策”、“全面民抗战的爆发和中原救亡运动”、“日寇向中原的疯狂进攻”、“中原儿女的奋力抗争”、“日本法西斯的全面失败”等七个展块,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照片,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华儿女英勇无比而又艰苦卓绝的抗战史。

 

这次红色学习,大家受到了红色教育,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牢记为民初心,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漯河市畜牧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