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副局长唐发民同志带队深入西城区河南艾克农业公司开展2020年奶牛品种登记技术指导

7月28日,市畜牧局副局长唐发民同志带队深入西城区河南艾克农业公司开展2020年奶牛品种登记技术指导,市畜牧工作站负责人葛位西等同志陪同。

唐局长一行深入河南艾克农业奶牛养殖基地,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2020年奶牛品种登记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养殖场产奶牛、架子牛、犊牛等不同阶段牛只饲养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粪污资源化利用、优质饲草生产、挤奶厅生产管理及青贮利用计划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快奶牛品种登记技术推广,强化技术跟踪及服务力度二要加快整合现有资源,保障奶牛品种登记工作有序推进;三要结合场区实际,因地制宜,推广优质牧草种植,推动种养结合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服务指导,摸清了我市奶牛品种登记相关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奶牛品种登记工作及技术跟踪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栏目索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