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召开“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和执法办案水平,2月26日上午,市畜牧局召开“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京予主持,局领导段宏亮、王耀生、刘爱国、唐发民、蔡耀民、赵荣立、李书圈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会上,王耀生同志宣读了《漯河市畜牧局关于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姜京予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轮流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通知》内容要求,配合开展好今年的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image.png

姜京予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同志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二要周密部署分阶段抓好“法律法规学习月”活动,三要端正学风,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对学习月活动的及时性和必要性表示肯定,强调要从思想认识再提升、学习内容更全面、组织安排更创新、工作结合更具体、领导干部带好头等五个方面,开展好今年的学习月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建立部门会议会上学法、主题党日专题学法等法律法规长效学习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三次会议精神,以“依法行政、依法治牧”为引领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和3.15期间的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