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学会、市畜牧工作站参加党性教育和助农服务活动

6月29日,市科协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级学会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市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市畜牧工作站负责人葛位西同志参与。

在南街村东方红广场,市科协学会部、市级学会党员代表在市科协副主席石晓同志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走进南街村史馆,了解南街村的发展模式、教育理念及创建共产主义小社区的实践过程等,参观毛泽东故居等仿建红色革命旧址,踏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最后,赴郾城区淞江街道英张村开展解民忧纾民困助农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瓜农解决西瓜滞销问题。

通过参观学习和助农服务活动,领略了南街村红色文化的内涵,进一步弘扬了优良作风,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下一步,学会将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推动畜牧事业不断前进,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xunruicms_img_title}

                                {xunruicms_img_title}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