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
市畜牧局督导功能区畜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为推动功能区养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6月10日至11日,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刘爱国带领督导组一行对功能区畜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image.png

在为期两天的检查活动中,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先后深入李红超、李忠阳、双杰禽业等养殖场(户)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查看了养殖场化粪池、沼气池等安全使用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都认真宣传畜牧养殖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养殖场(户)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发现安全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督导组对功能区畜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早安排、行动快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功能区下一步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image.png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按照市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畜牧养殖安全,保护群众利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