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
漯河市畜牧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教育活动

漯河市畜牧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教育活动

 

漯河市畜牧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各科室、二级单位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义马“7.19”爆炸事故视频及事故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消防安全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开展安全教育进机关、进家庭活动;组织人员到辖区内涉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屠管办:严格落实“逢检查必查安全”的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屠宰企业飞行检查的重要内容,在检查过程中组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人、生产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观看义马“7.19”爆炸事故视频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要求企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意识。

总师办:在结对帮扶村镇---岭张村采取集中宣讲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家庭防火安全宣传,累计对全村150余户村民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并计划在畜牧养殖协会换届选举中,集中对参会养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涉牧企业安全生产要点》《家庭防火安全须知》等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