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重大招商项目——医药化工

1.项目名称:舞阳县医药化工产业园

项目单位名称:舞阳县商务局

投资总额:5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是舞阳县产业集聚区内园中园项目,规划占地500亩,园区以建设舞阳氯化工产业基地为目标,开发氯化工、医药化工新技术、新产品,促进相关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重点招引一批创新型企业,打造中国中部最大的医药化工研发与生产基地和交易市场。

联系人:赵晓芳      联系方式:13461593730

2.项目名称:含氟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舞阳县商务局

投资总额:5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园区规划用地1200亩,建设内容包括:年产20万吨甲烷氯化物、年产5万吨二氟甲烷(R32)、年产5万吨四氟乙烯(TFE)、年产5万吨五氟丙烷(R125)、年产2万吨五氟丙烷(R245)、年产2.4万吨四氟乙烯(PCE)、年产3000吨聚四氟乙烯(PTFE)、年产5000吨聚全氟工丙烯(F46)、年产6000吨元氟丙烯(HFP)、年产10万吨新型混合制冷剂、年产20万吨氯化钙。主要设备有精制、精馏、脱氧、涤洗、干燥、催化、反应等,配套塔、泵、槽、釜、罐以及冷热交换器、冷凝器和副产品处置设施等。舞阳永银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氯气产品,能为该项目的实施提供充足的原材料保障,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延长、完善盐化工产业链条,使舞阳县盐化工产业由初级产品向高附加值延伸。

联系人:赵晓芳      联系方式:13461593730

3.项目名称:年产60万吨/年联碱生产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舞阳县商务局

投资总额:21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主要建设自动化控制系统、水处理设备、合成塔、反应釜、电石炉、电解槽、通风设备、碳化塔等装置,占地1180亩,主要建设厂房124611.2平方米,办公楼5616.6平方米、配套建设职工宿舍、食堂等附属设施。主要工艺常压碳化联碱工艺及液相水合重灰工艺,水煤浆制气及低压合成氨工艺。该项目建成后将可年产80万吨真空盐、60万吨纯碱、60万吨氯化铵。

联系人:赵晓芳      联系方式:13461593730

4.项目名称:漯河市健康产业园

项目单位名称:郾城区招商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项目位于淞江产业集聚区,主要规划建设医药功能区、生物保健品功能区、药妆功能区、家用医疗器功能区、临床医疗服务功能区等五大产业功能区。重点引进培育国内外知名和技术领先的健康产业项目和有特色的健康相关产业企业,逐步形成生产制造、科技研发、信息服务、商贸物流等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着力打造一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健康产业基地。

联系人:曾立      联系方式:13939536006

5.项目名称: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名称:源汇区商务局

投资总额:30亿元人民币

项目简述:该项目位于湘江西路以北。规划面积800亩。重点开发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高品质、低成本和主要依赖进口的基本医疗器械产品等相关配套产业。

联系人:李治国      联系方式:1583956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