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市畜牧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1至22日,市畜牧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刘爱国同志带队,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检验中心共41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528081454


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了红旗渠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在共产党领导下的林州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光辉历程。

大家又参观了红旗渠总干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看着千仞峭壁的山洞、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使大家再次感受了“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的艰辛和不易,领略了当年共产党员和青年人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随后,在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刘爱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28081458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大家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受了当年共产党员、广大青年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大家赞叹红旗渠工程艰险和宏伟,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不怕挫折、不怕困难,积极主动干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漯河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