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召开畜牧养殖业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4032917164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金融与涉牧企业的深度融合。3月28日,市畜牧局、市金融工作局联合组织召开畜牧养殖业专题“政银企”对接会。

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忠辉,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邢启明,市畜牧局畜牧科,10家金融机构信贷负责人,君创租赁、远东租赁、和运租赁漯河区域负责人及10家畜牧养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政银企对接会以座谈的形式进行,会上养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目前企业运营状况、存在困难和融资需求,各金融机构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适配对应的金融产品,力求找准切入点,解决企业融资需求难题,与会10家涉牧企业与金融机构全部达成对接意向。

下一步,市畜牧局将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全力配合市金融工作局为银企合作搭平台、做保障、搞服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强化跟踪落实,切实提高履约效率,持续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