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畜牧局全面开展 保障春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29152739

2024年春节前夕,为保障春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召陵区畜牧局紧紧围绕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活动要求,在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查的基础上,结合行业特色,针对辖区行业生产经营主体和社会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不同需求,选择相适应的宣传内容,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扩大食品安全宣传覆盖面,实现对监管对象宣传到位、对人民群众宣传到位的目标。

召陵区畜牧局局长曲健带队深入养殖场(户),现场指导落实禁停用兽药规定、执行休药期规定,宣传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督促行业生产经营主体增强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

召陵区畜牧局副局长张锦辉带队在农贸市场和市民活动广场,侧重宣传“瘦肉精”的危害、怎样辨别“注水肉”等正确选购畜产品的常识,宣传活动吸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询问,让更多市民在休闲之余丰富自己的食品安全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食品安全社会环境。

上一篇:2023年11月份漯河市畜产品监督监测汇总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