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演讲比赛

为扎实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5月11日下午,漯河市畜牧局举办了以落实“四个最严” 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局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并观看演讲比赛。

13位参赛选手紧扣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密切联系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和切身感悟,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道出了畜牧人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展现了新时代畜牧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不断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影荣获一等级,徐皓、宁星棋荣获二等奖,申思琪、胡艳茹、张玉、赵芳、闫俊、王豪并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市畜牧系统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了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践行“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坚决严把畜产品质量安全关,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