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组织对舞阳县汇牧丰服务部 兽药及生物制品GSP现场检查验收

按照《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兽药经营许可(生物制品)现场检查委托工作的通知》(豫农文〔2020〕73号)要求,受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8月19日,我局动物防疫检疫与医政药政科和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组成兽药GSP现场检查验收专家组,对舞阳县汇牧丰服务部所申请事项进行了兽药及生物制品GSP现场检查。

检查组首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宣读了河南省兽药GSP检查验收纪律规定,公布了举报电话,介绍了检查要求和注意事项;舞阳县畜牧局同志和经营单位负责人对各自开展兽药GSP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汇牧丰服务部进行了现场检查,查看经营场所、仓库及相关设施、设备;查阅该公司兽药及生物制品GSP管理文件、制度和记录;对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考核,了解人员培训和GSP实施情况。经检查组现场评分,舞阳县汇牧丰服务部顺利通过了兽药及生物制品GSP现场检查验收。同时检查组就经营单位扣分项提出了整改方案,并要求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