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万人助万企”服务质量 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

11月7日,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首席服务官王克然到舞阳县金吉禽业有限公司和舞阳柯德尼饲料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此次活动中,他与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金吉禽业有限公司,王克然详细了解了蛋鸡场的存栏情况、鸡苗市场价格、饲料来源以及用药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分析讨论了鸡苗价格低的原因,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饲料质量管理的建议。强调在疫情形势下,企业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产品质量安全、安全生产和动物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协助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法规问题,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

在柯德尼饲料有限公司,王克然与企业负责人分析讨论了人群消费结构对饲料行业的影响以及全价料的最新研究方向。王克然指出,饲料企业在研发过程中要注重科学性和安全性,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效果。强调饲料标签内容规范的重要性,应该真实准确地反映产品的成分和功能,禁止夸大或虚假宣传。

最后,王克然强调了践行大食物观的重要性。他认为,涉牧企业应该积极参与到大食物观的实践中,关注粮食安全、农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